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的通知

2020-09-03 雷永亮 点击:[]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所):

新学期开始,为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水平,增强管理人员的能力与素质,现组织学校相关人员参加浙江省高教学会实验室分会举办的2020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具体时间为:

2020年9月8日(周二)下午14:00-17:30;

2020年9月10日(周四)下午14:00-17:00。

二、培训方式: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用网络培训方式进行,具体培训报名、参训的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培训对象:

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以及相关研究生等。

四、培训内容:

(一)高校实验室安全形势及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胡惠华(浙江省教育厅校园安全处处长)

(二)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之实践,冯建跃(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研究员)

(三)高校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与实践,赵建新(江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原处长/教授)

(四)高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与长治久安,高建村(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五)生物安全实验室使用与管理及应急处置,谢景欣(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防治所书记/研究员)

五、其他说明:

本次线上培训不收取培训费,报名人数不限,进入直播间需如实填写信息。培训采用实名制签到,可提供学时证明(在线学习时长以直播后台统计数据为准,每次时长未达到50%者不给学时证明),作为各相关参加实验室安全培训的参考依据。

六、具体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研究院(所),认真做好集中培训学习以及报名和参会组织工作,并于9月11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实验室管理科邹晋老师企业微信号。

联系人:邹晋,电话:22829。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收集转运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相关情况的说明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