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2020-03-13 国资处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学校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于2019年11月15日开放运行,4个月中各项功能不断完善,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化学品试剂采购与管理工作,现邀请您协助我们填写一份问卷调查,热切期盼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填写的资料将由我们妥为保管,用于统计分析和改进。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调查问卷连接:https://jinshuju.net/f/AwxVw2

活动时间:2020年03月13日—2020年03月25日

另外,本学期易制毒、易制爆管控类危险化学品试剂采购工作已经开始。为减少新冠疫情的影响,请申购老师填写相应的审批表且经学院审批后,将纸质版拍照或扫描后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953253472@163.com,联系人:邹老师,84022829。

纸质版请保存好,待疫情结束后交至实验室管理科以备相关部门检查。请申购管控类危化品老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申购与使用,特殊时期给您带来不便,请予以谅解。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习研讨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专题研讨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系统专建与主动式维保”在线知识讲座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