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习研讨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专题研讨会议的通知

2020-03-16 国资处 点击:[]

 

    国资处3月17日(周二)下午15:30召开学习研讨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专题研讨会议。

    参加人员: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成员

    会议内容:学习研讨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
    参加方式:各位科长到1006会议室参加现场会议,其他人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请各科室负责人就2020年工作要点中的“强化实验室安全分级管理,全面落实基于工作业绩的教学、科研单位用房绩效考核办法。建立校级综合分析测试中心,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努力实现设备资源综合效益最大化”积极思考,准备交流研讨发言。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