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7 董红周 点击:[]

3月26日,国资处党支部在综合服务楼1001室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炜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贺炜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逐条进行学习讲解。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规范网络行为,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

支部成员王军领学《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条例。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贺炜强调:学习教育活动不能拘泥于形式,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仅要向书本学习,更要把书本内容努力实践,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要学到精髓,习到实处,提高个人素养和职业能力,促进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锚定新目标 担当新使命——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