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锚定新目标 担当新使命——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03-14 王军 点击:[]


3月12日,国资处党支部在综合服务楼1001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炜主持。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国资处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会上集中学了2024年全国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支部成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规范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与会成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

贺炜强调:工作要锚定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目标,跳出教育看教育。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民生属性,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做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厘清思路、鼓足干劲为促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王军  审核:贺炜



上一条:【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