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6 宫海婷 点击:[]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为筑牢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一楼大厅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参观了《总体国家安全关·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览。


党支部书记贺炜强调: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国资处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国家安全责任意识。支部成员要集中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求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国资处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主题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资料以及真实的案例展示,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哪些行为属于违法行为、使大家认识到国家安全风险隐患就在身边,要切实增强识别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本领。主题党日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以大安全理念凝聚共识、引领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宫海婷      审核:贺炜、王军

上一条:“新聘期 新起点 新目标 新作为”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新聘期部门办公会 下一条:【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