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4-02-29 邹晋 点击:[]


为确保学校春季学期实验室平稳有序运行, 2月28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贺炜带队对学校教学、科研实验场所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保卫处及四方校区各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围绕实验室消防器材配备、危险气瓶管理、特种设备及高温高压设备使用管理、实验室用电安全、实验室环境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逐条排查,并就实验室气体气瓶安全管理方面问题与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实验室全面自查、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贺炜强调,实验室安全是校园安全重要组成部分,要着力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开学第一课”工作,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培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要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能力,坚持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邹晋   审核:贺炜、王军


上一条:锚定新目标 担当新使命——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