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强化责任、担当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2 雷永亮 点击:[]


1121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强化责任、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要贯彻习主席提出的互利共赢要求,以丝路精神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提供价值引导,兼顾各方利益和关切,积极寻求人类共同发展的最大公约数,充分调动各方优势和潜力,实现发展需求的有效对接,齐心协力在互利共赢中办成事、办好事、办大事。


会上,于彦丽书记传达了学校目前正在接受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情况,要求广大党员聚焦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大家同时集中学习了“换届纪律‘十严禁’”等。

(撰稿/雷永亮;审核/于彦丽)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实验室安全督导员会议 下一条:【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理论与业务学习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