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理论与业务学习

2023-11-14 周晓英 点击:[]


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1114下午召开党建理论与业务学习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于彦丽书记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大会精神,同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青岛科技大学审核评估学习资料》。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准备、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这次“大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周晓英;审核/于彦丽、雷永亮)

上一条:【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强化责任、担当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完成2023年第三批危废转运处置工作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