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召开实验室安全督导员会议

2023-12-04 邹晋 点击:[]


12月1日,新一届实验室安全督导会议在四方校区CCF楼211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雷永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雷永亮总结了上一届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近况,强调了督导员的工作任务、职责。他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安全督查员,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的意义,守住安全红线底线,防患于未然;二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专业背景和经验特长,既要善于发现安全隐患,又要能找出安全隐患背后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合理的整改建议;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尽职履责、科学督导,促进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新一届实验室安全督导员、安全检查助管员参加了会议。会后,大家分组对四方校区危险源较多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撰稿:邹晋,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召开 “弘扬宪法精神 铸强党建之魂”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强化责任、担当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