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完成2023年第三批危废转运处置工作

2023-11-02 郝雄文 点击:[]


学校完成2023年第三批危废转运处置工作





   为消除安全隐患,落实环保要求,保证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11月1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学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进行了统一集中转运。


前期,各相关单位通过学校“实验试剂耗材采购与管理平台”申报了现有废液预估存量以及相关信息,并且规范张贴废液桶标签。转运当天,各实验室依据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指派专人规范着装转运到指定地点;服务公司依现场计量称重分类收集、精心包装,危废转运处置工作有序、高效、顺利完成。

本次转运危险废弃物涉及四方校区111个实验室,转运重量共计20.3325吨,其中废液12.4725吨,废固7.86吨。本次危险废弃物转运处置进一步保障了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文/郝雄文,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理论学习】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理论与业务学习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