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10-31 雷永亮 点击:[]



10月30日,国资处党支部在四方校区CCF-2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雷永亮同志主持。


首先,于彦丽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报告,对支部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三年来,国资处支部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向促进,全面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等管理服务水平,创新工作体制机制,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条件保障。

随后,按照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确定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下,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于彦丽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雷永亮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认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委员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继续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雷永亮,审核/于彦丽)


上一条:​学校完成2023年第三批危废转运处置工作 下一条:CCE实验楼风机维修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