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赴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

2023-10-13 郝雄文 点击:[]


10月10日,国资处党支部赴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大家就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政府采购、大型仪器设备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流沟通。


交流座谈后,国资处一行参观了实验实训楼、综合楼、体育馆、公寓等场所,在参观科研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危化实训中心、化工综合实训中心、化工单元实训中心、安全体验中心等场所时,着重就实验室安全方面的管理进行了现场沟通指导。

通过此次党建业务交流活动,大家对淄博基地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优越的办学条件加深了解,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

(撰稿:郝雄文,审核:于彦丽 雷永亮)


上一条:【主题教育】国资处支部委员会开展“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为全面完成学校年度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培训 与应急演练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