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主题教育】国资处支部委员会开展“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为全面完成学校年度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5 郝雄文 点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增强使命担当,结合学校年度重点任务目标,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开展工作,10月24日,国资处支部委员会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了“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尽早完成国资处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的主题党日活动。


委员会书记于彦丽指出,马上进入的年终考核阶段,我们要进一步系统谋划尚未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控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争取提前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副书记雷永亮带领所有党员对国资处2022年复盘工作与2023年推进落实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对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涉及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以结果为导向,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撰稿:郝雄文,审核:于彦丽  雷永亮)

上一条:CCE实验楼风机维修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赴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