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组织实验室危险废弃物集中转运

2022-05-10 顾姗姗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管理,落实环保要求,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平安稳定,569日国资处对学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进行了统一集中转运。

国资处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要求,结合学校各单位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存量进行了申报,并联系有资质的专业公司进行回收及转运处置。同时,相关实验室积极配合集中回收工作,对所有实验室废液、废进行了规范打包,避免转运过程中出现遗撒、泄漏现象发生,确保转运作业全程安全有序。



此次危险废弃物的收集主要包括实验室废液、空试剂瓶等固废。经现场清点、过磅,共处置转运危废20.0994吨,其中废液13.0465吨、固体危险废物7.0529吨。



本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置工作有效防止了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对环境污染危害,消除了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了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片 下一条:学校组织实验室基础信息管理及巡查系统使用培训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