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组织实验室基础信息管理及巡查系统使用培训会

2022-05-06  点击:[]

5月6日上午,学校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实验室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雷永亮主持会议。相关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的负责人、实验室安全专管员和实验室安全负责人以及学校安全督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处雷永亮简要介绍实验室安全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反馈了前期实验室安全准入模块的使用情况,对今后实验室信息化管理提出了要求。创高公司工程师对系统的实验室基础信息管理及巡查模块进行了详细的操作解说及线上演示,让全体参会人员在短时间内掌握系统的布局、操作等各项功能的使用。



本次业务培训会推进了“实验室管理系统”的应用,提升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信息化水平,规范了安全管理,促进系统高效运行,为教学科研提供了更好服务。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校组织实验室危险废弃物集中转运 下一条:学校部署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