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召开廉政问题专项整治与作风能力提升工作会议

2022-04-21 顾姗姗 点击:[]

依据学校召开的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关于持续推进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国资处4月20日下午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召开廉政问题专项自查自纠与作风能力提升工作部署会。国资处处长于彦丽对问题清单中涉及的物资采购、招投标、资产使用等整治工作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就党风廉政与机关作风及能力提升与全处管理人员集中谈话。



于彦丽指出,国资处作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组织政府采购的职能部门,既是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的重要窗口,也是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领域,各科室要根据学校提出的要求,既要聚焦问题,重在整改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有效实现“三个明显提升”,也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开展专项行动自查自纠,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对标上级要求和整治重点,坚决做到自查自纠到位、问题查处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力求从源头上做好风险的预防工作,从过程中做好问题的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与作风能力提升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与《关于持续推进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

会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山东省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环境清洁共抗疫 办公场所大清扫”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