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环境清洁共抗疫 办公场所大清扫”活动

2022-04-21 顾姗姗 点击:[]

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办公环境在疫情期间的安全,结合当前防疫要求,国资处党支部在4月19日下午,分校区开展“环境清洁共抗疫,办公场所大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以办公环境整治为主,全体党员、干部对办公区域、电子用品、重点部位进行扫除,清理垃圾、杂物、积尘等,改善办公环境,做到室内外干净清洁、整齐有序。同时,对办公环境进行全面卫生消毒,减少病毒传播率,消除环境卫生安全隐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还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保护好环境卫生,注重健康生活,以实际行动巩固抗疫成果。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廉政问题专项整治与作风能力提升工作会议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