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举办政府采购实务培训会

2021-12-30 范延安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规范采购流程,推进采购项目库建设,提高资金的使用绩效,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12月27日至28日,政府采购实务培训会分别在四方校区和崂山校区举行。

国资处副处长雷永亮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政府采购从业人员要提高法规意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开展政府采购活动。一是要着重做好政府采购预算特别是项目库建设,充分论证项目需求,合理规划项目执行进度,节约学校采购资金,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二是要进一步明晰政府采购各相关方的职责分工,加强政府采购业务学习,充分了解流程各环节,发挥好采购人代表的评审制度,积极维护学校相关权益。

招标采购科科长范延安就政府采购的政策法规、实务操作、预算申报、项目库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实际工作中出现各种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学校各机关部门招标采购负责人,各学院、科研院(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相关科研团队、课题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