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8 顾姗姗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01室开展“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攻坚突破共谋事业发展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动并讲话,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

吕万翔充分肯定了国资处2021年度在党建和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明年各项工作提出标准化、精准化、规范化、品牌化的目标要求:一是资产管理方面要摸清“家底”,理清思路,做到心中有数,要将绩效考核与资产管理结合起来,将学校资产、房产管起来、用起来实现保值增值;二是实验室安全方面要实施精准化管理,发挥督导员队伍、信息化平台的作用,精准消除隐患,敢于“动真碰硬”,排除安全隐患;三是规范执行政府采购,坚持公开公正公平高效的原则,做好项目库的建设;四是分析测试方面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开拓社会服务市场,提高服务质量,将分析测试中心做成学校的亮点、品牌。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 2021年工作总结、计划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及等方面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处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理念,关注身边人身边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决了山化院资产划转问题和19年未解决的福岭小区教师房产证办理等问题。特别是在福岭小区周转房不动产权办理过程中,党员带头克服种种困难,历经一年的努力, 协调市政府、税务局、不动产交易中心等多个部门,争取各种政策优惠,11月29日,魏老师拿到了第一例周转房产权证,同时解决了孩子入学问题;修缮加固了创业园保障基地挡土墙和道路;消除了济南、高密两校区危废长期无法处置的隐患,提高了四方校区危废处置频率;延长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时间,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创建8个政府采购OA流程实现数据多跑路老师少跑腿

于彦丽在总结时指出,我们在全面回顾总结工作的同时,要谋划好明年工作,在强化工作管理、优化工作流程、细化便民举措等方面下硬功夫,全力推动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举办政府采购实务培训会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国资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