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各单位积极组织实验室安全教育

2021-11-29 顾姗姗 点击:[]

近日,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切实有效地推进“实验室安全教育月”活动,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11月16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各教研室、课题组在实验室、办公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化学品的危害及化学实验室安全培训的视频。



11月16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峰带领全体师生学习学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集体观看了培训视频和PPT相关内容。



1116日,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2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海洋学院院长马翠萍、副院长王新萍、副书记臧传永出席会议并讲话,201920202021级研究生参加大会。

会上,马翠萍强调,全体学生要牢固树立生命安全健康第一理念,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克服麻痹思想,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责任,养成习惯。王新萍通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四类问题,对整改作了安排,并询问学生有关台账知识,对实验室准入考试、规范操作、着装要求、消防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强调。



11月17日,高性能聚合物研究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化学品的危害及化学实验室安全培训。



11月17日下午,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在一号行政楼242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相关培训视频。



11月17日,山东省水相有机合成及高效清洁分离工程技术中心在10号楼三楼317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相关培训。



11月18日上午,中德校区实验安全培训学习会议在J402会议室进行。中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德工程学院院长岳学海,中德校区教学办主任、中德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莉莉,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芳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实验室安全督导培训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讲话精神,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