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开展实验室安全督导培训

2021-12-02 顾姗姗 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制度,规范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12月1日下午,国资处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督导培训会,国资处副处长雷永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雷永亮介绍了督导队伍的建立背景、人员构成、队伍规模、督导方式和分工安排。他指出,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个人申请、二级单位推荐、学校综合考量,聘任了5名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实验室安全督导员,选取6名研究生作为实验室安全检查助管员,组成了实验室安全督导队伍。前期国资处已制定了督导员管理办法,明确了督导员的职责、管理要求及工作方式。接下来,实验室安全督导队伍将每月对学校实验室分类分级进行督导检查,切实保障教学科研顺利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人员对即将上线运行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系统的巡查模块的功能和操作流程进行了线上学习与培训,同时就督导检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全体实验室安全督导员、实验室安全检查助管员,国资处实验室安全技术科参加培训会。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国资处走进图书馆开展业务座谈会 下一条:各单位积极组织实验室安全教育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