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讲话精神,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5 顾姗姗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升党支部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贡献度,11月23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方校区、崂山校区分校区开展“学深悟透讲话精神,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崂山校区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结合实际工作,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年度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吕万翔指出,一是要提前谋划工作,保证各项任务完成的时效性;二是根据制度梳理工作,保证各项任务完成的质量。



党支部书记于彦丽要求各科室要根据上级部门新出台的法律法规,结合学校情况,及时修订、制订相关制度,保障各项任务依规依据开展。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收看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各单位积极组织实验室安全教育 下一条:国资处组织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