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组织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1-11-25 顾姗姗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国资处处长于彦丽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对全体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于彦丽分析了目前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存在的问题。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没有特殊、也没有例外。全体科级干部必须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纳入监督之下:一是要加强学习,自觉接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二是要修身律己,要在严格自我管理上做表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工作中要克服因循守旧、随波逐流和功过相抵心理;三是要加强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四是要以身作则,在约束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自己身边的人;五是要关注关键环节,堵住廉政风险漏洞。

科级干部纷纷表示,开展廉政谈话是对自己的提醒和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就在身边,自己一定在工作中管好自己,用好手中的权力,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真正做到廉洁行政、廉洁用权。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讲话精神,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动员会议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