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

2021-10-29 顾姗姗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四方校区分校区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雷永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应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继承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于彦丽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她要求各科室梳理前期已经开展为师生办的实事,做好总结与宣传,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解决 “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力为师生办实事。



会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新疆是个好地方”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国资处派员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讨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