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敢担当、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顾姗姗 点击:[]

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努力争做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模范。10月12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忆初心、敢担当、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相关活动。



忆初心

全体党员前往党史教育基地参观“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通过观看图片,听取了讲解员介绍,对党的的纪律建设的光辉历史和成就充分了解,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理解。

敢担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要自警自醒,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公仆本色。

做先锋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长津湖》,电影史诗般的呈现了长津湖战役这一战争,让全体党员深刻体悟了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深刻感受了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我们生逢盛世,我们享受着新时代的和平阳光,应该努力在自己本职岗位上书写着新时代的奋斗华章。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各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