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10-08 顾姗姗 点击:[]

10月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四方分校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崂山校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

于彦丽通报了近期学校党风廉政方面的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学习了《清廉之鉴》2021第5期内容,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最根本的使命和责任;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执行党章《条例》《准则》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情况发生;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廉洁自律的纪律底线;要摆正个人和组织、权力和监督、自律和他律的关系,严格“八小时之外”的自我要求,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耐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补足精神之“钙”、固牢思想之“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会议上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安全工作要求和机关作风建设要求。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敢担当、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简报(第四期)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