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开展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1-07-26 顾姗姗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排除安全隐患,降低事故发生概率,确保假期中实验室及使用人员的安全,7月23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单位分管实验室安全的负责人对学校暑期开放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环境学院楼、第一实验楼、第二实验室楼、精细化工楼、CCF楼的开放实验室及搬迁实验室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重点涉及危险化学品存放规范、实验过程是否存在无人值守情况、特种设备使用规范和危险废弃物的管理。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将对相关单位发出安全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据悉,暑假期间将有10个相关单位的208间实验室开放,共有1352名师生参与假期实验,另有涉及化工、海洋、高分子学院4个楼宇的实验室进行搬迁改造工作。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督导管理工作,抓好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防止安全风险隐患失控引发的事故。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动态]山东省水相有机合成及高效清洁分离工程技术中心举办“安全生产月” 实验室安全系列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