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3 顾姗姗 点击:[]

8月2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10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党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会议,机关二党总支委员张青山全程督导。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

会上,于彦丽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对党支部建设还需要加强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谈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

于彦丽总结,党支部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要根据自己存在的差距不足落实整改承诺。

张青山点评,国资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流程符合学校相关要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党员之间可以提前交换批评意见,有助于相互沟通了解,消除误会,求得共识

另分析测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17日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405召开。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督查实验室搬迁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