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开展学期末危险废弃物收集转运工作

2021-07-13 顾姗姗 点击:[]

为确保暑期学校实验室安全,保证实验室改造、调整与搬迁和暑期科研的正常开展。7月12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面向学校实验室进行了危险废弃物收集转运工作。

此次危废收集转运工作委托青岛石科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危废由青岛久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处置,主要处置类型为实验室废液、试剂空瓶实验中使用污染过的塑料类废物、碎玻璃及针头。经现场清点、过磅,共处置转运危废废弃物18.063吨,其中实验室废液12.945吨、废固5.118吨。



为保证危险废弃物收集转运工作的顺利进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提前下发通知、规划危废收集点、统计危废情况、发放危废标签;收集现场配备应急物资与应急喷淋、灭火器等,布置了警戒线以及置警戒标识。收集过程中,认真检查危废的包装规范、运送人员必要的防护措施,配合工作人员称重和成分鉴别工作等,实现了移交全流程规范安全。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学院动态]山东省水相有机合成及高效清洁分离工程技术中心举办“安全生产月” 实验室安全系列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