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06 顾姗姗 点击:[]

7月6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会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体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深入地激发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


党支部书记于彦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军强才能国安,国家强大了,人民才能腰杆硬。

党支部副书记雷永亮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盛况空前,阵容之大、规格之高都史无前例,这都印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力,表明了来自各方面沟通协作、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

党支部青年委员李国梁表示,现场学生们满怀深情地道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时,这句青春的誓言铿锵有力,对在校生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分析测试中心党员张玉冰表示,80年代时,自己对“小康”的认识只是一个深奥的词汇,直到对“不愁吃、不愁穿”“两不愁三保障”感同身受,才明白“小康”的真正内涵。

于彦丽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和会议议程。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期末危险废弃物收集转运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