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28 顾姗姗 点击:[]

6月2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青科大号—党史学习教育大型打卡地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坚定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全体党员表示:将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喜迎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拓展了思维、开阔了视野,感悟了初心和使命、强化了责任和担当。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