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5 顾姗姗 点击:[]

6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以“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为题,为教务处、国资处、网信办和自动化学院、传媒学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吕万翔以历史为线索,通过梳理近百年党史发展脉络,为党员们展开了一幅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奋斗史的生动画卷,阐述了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他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代表事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全体党员应当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和学习,更好走向未来,在“十四五”规划引领下,不断交出建成“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合格答卷。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每位党员的必修课,只有学党史知党情,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提高工作经验,开拓思维境界,汇聚奋斗力量,指明奋斗方向。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现场工作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