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现场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1-05-28 顾姗姗 点击:[]

5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安管处二级调研员刘西忠带队的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一行4人来校现场检查督导实验室安全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专家见面会并讲话。

见面会上,吕万翔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运行模式。他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把脉诊断,发现问题,排除隐患。希望通过此次检查,以查促改、以改促建,努力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


刘西忠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此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具体工作安排。检查组专家黄家栋介绍了重点检查内容,并抽取了现场检查实验室。

检查组随后对四方校区危险废物暂存点、CCE大楼和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的部分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重点查看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落实、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准入制度落实和安全文化宣传等相关资料。


国资处、科技处负责人,各单位分管实验室安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实验室安全专管员参加了本次现场检查。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于彦丽)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加强机关作风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