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加强机关作风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05-19 顾姗姗 点击:[]

 


5月18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崂山校区1006会议室召开加强机关作风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国资处处长、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彦丽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试行)》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清廉之鉴》的典型案例。



会上,于彦丽要求严格落实“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同时与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谈话。谈话采取集中谈话的方式进行,从实验室安全、政府采购、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报废设备处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与业务有关的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以及业务方面学习,认真梳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杜绝违法违纪情况的发生。

国资处副处长雷永亮、杨萍,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于立岩分别就自己分管业务存在廉政风险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现场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2021年第二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