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

2021-05-28 顾姗姗 点击:[]

52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四方校区分校区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崂山校区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篇重要讲话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集中、深入、精准、权威的阐释,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发展全局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贯穿“十四五”时期乃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过程的战略导向。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和第四篇的内容。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临沂大学实验管理中心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现场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