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赴济南校区开展“结对共建 共促发展”交流活动

2021-04-30 顾姗姗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了解广大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生活中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为师生办好实事,4月27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支部书记于彦丽带队赴济南校区开展“结对共建 共促发展”交流活动。济南校区常务副书记李坤主持会议,济南校区院长助理矫新参加活动。

于彦丽介绍了国资处在资产管理、不动产管理、政府采购、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双方加快对接速度,不断提升资产管理等工作的新要求、新标准,发掘新思路、新模式。


李坤对国资处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济南校区整建制编入后学校后,突出产学研用结合,不断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青岛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目前,校区也面临了一些新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业务对接与政策宣讲能够让济南校区相关人员尽快熟悉学校对相关工作要求,努力探索济南校区在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等方面的创新机制。


国资处招标采购科科长范延安对政府采购政策进行了宣讲培训,国资处各科室负责人与济南校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与业务交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济南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学校集中开展2021年第二次危险废弃物集中转运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