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

2021-04-20 顾姗姗 点击:[]

42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四方校区分校区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崂山校区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关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材料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为题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导读;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篇的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这就是中国》—一场里程碑式的对话,聆听了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解读中美“2+2”高层战略对话。张维为教授从杨洁篪的发言出发,一一列举中方对美方无端指控的强有力回击,并根据中、美双方的发言,中、美模式在历史进程中的变化以及美国媒体对这场中美话语激烈交锋的反馈,解读中美“2+2”高层战略的意义和中国外交的变化。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赴济南校区开展“结对共建 共促发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2021年第一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