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21-03-25 顾姗姗 点击:[]

3月24日下午,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在自动化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万翔结合省市近期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二是落实责任体系,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三是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四是增强安全意识,全员参与到实验室安全管理中来。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新学期要把责任体系细化下去,安全风险排查出来,安全制度完善起来,全校师生发动起来,形成齐抓共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格局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于彦丽主持会议,传达了2021年省市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中实验室安全相关内容。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雷永亮总结了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并对2021年实验室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单位分管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和实验室安全专管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举办政府采购政策宣讲与业务培训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 开展“发扬‘三牛 ’精神,凝心聚力干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