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 开展“发扬‘三牛 ’精神,凝心聚力干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4 顾姗姗 点击:[]

3月2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四方校区材料学院101会议室分小组开展“发扬‘三牛 ’精神,凝心聚力干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崂山校区活动。

各科室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立足岗位实际,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针对本学期计划开展的重点任务进行阐述,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


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学校“十四五”规划、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为指引,全面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征程,新起点,牛年再创新辉煌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研讨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