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新征程,新起点,牛年再创新辉煌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研讨会

2021-03-15 周晓英 点击:[]

3月9日下午,国资处在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研讨会。总结国资处2020年度工作成效,安排布置2021年度重要事项推进工作。处长于彦丽主持会议。

首先,于彦丽向国资处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传达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议精神,鼓励全体同志不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凝聚全校“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踏着春天的脚步再出发,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倾力打拼、继续奔跑。


其次,于彦丽要求各科室要对照学校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和重大工作任务,主动对标对表,主动认领任务,制定明确计划,提出务实管用措施,科学谋划好全年工作。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

在全体国资人的努力下,2020年度国资处工作年终考核优秀,为2020年度画上了圆满句号。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在新学期伊始,于彦丽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增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本领,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力求由此及彼、由表及里、融会贯通,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这一思想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问题导向。

    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中落实“AB”角制度,及时补位;重点工作及时汇报;加强调查研究,开拓工作新思路。

    三、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心怀戒惧,牢固树立规矩规则意识;认真学习并模范遵守党章党纪;自觉树立良好家风;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外”行为。

    四、把握工作重点,聚力攻坚突破,持续提升资源配置和使用效能。强化实验室安全分级管理,实施资产分类考核,加强资产绩效考核。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提升分析测试中心服务效能,延长对外开放使用时间,进一步摸清实验、教学、科研等各类用房的使用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撰稿:周晓英;审核:于彦丽)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 开展“发扬‘三牛 ’精神,凝心聚力干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