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1  点击:[]

3月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10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于彦丽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

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与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于彦丽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自觉主动,认真学习党史,汲取我党优良传统,提高认识,信心百倍搞好本职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这就是中国》第86期。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回顾了2020年中国在应对困难时所取得的成就。大家深深感到:过去的一年是惊涛骇浪和惊心动魄的一年。这场新冠疫情的“世界大战”给大家留下了刻骨铭心的记忆。中西方制度比较天天都在进行,中国制度明显胜出。我们的人民给力,我们的医护人员给力,我们的文化给力,我们的年轻人给力,我们的科技给力,我们的军队给力,我们的领导人给力!我们从中国抗疫模式的成功和西方抗疫模式的溃败中,庆幸自己生活在中国,生活在一个最尊重生命的社会主义国家,生活在一个经得起全方位国际比较的伟大国家。这是中国人民的心胜,是社会主义对资本主义的心胜,也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在绝大多数国人心中,特别是年轻人心中,西方模式走下神坛,美国神话已经终结!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新征程,新起点,牛年再创新辉煌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研讨会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支委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