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1-01-19 顾姗姗 点击:[]

1月12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1006会议室、1012会议室分组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活动,机关二党总支委员李再峰全程督导。

吕万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建设意见。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支部能够坚持学习的规范性,新的一年建议支部学习要提高针对性和时效性,将党建工作与公益活动相结合,开拓主题党日新思路,通过实践给党员接触社会、认识社会、净化心灵的机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全面总结了党支部2020年度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们针对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并对支部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并对每名党员2020年度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于彦丽进行总结。她指出,组织生活会是统一党员思想,帮助每位党员找出不足的重要方式。全体党员能够积极发言,对自己和其他党员进行诚恳、客观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气氛热烈。希望每位党员正确看待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落实整改承诺党支部应该有针对性的制订整改清单。

会议结束,李再峰开展点评。他指出,国资处党支部会议程序完备、材料准备充分,各位党员对自己剖析十分深刻。他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国资处党支部应该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在平安校园建设中找到突破点,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集中开展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