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校领导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1-01-22 顾姗姗 点击:[]

    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校园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1月2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到四方校区各实验室实地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和开放运行情况。

    吕万翔实地查看了四方校区CCE大楼、都市科技园、第一实验楼等实验室开放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吕万翔与仍在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师生们寒假期间的食宿安排、实验室疫情防控措施、安全应急设施的维护和使用情况。他代表学校向寒假仍坚守科研一线的师生表示感谢,并提前致以春节问候。



    吕万翔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寒假期间的实验室人员管理,没有实验任务的实验室应做好“四防、四关”工作。他要求,国资处要从实验室安全管理角度统筹规划实验室布局,使用信息化手段强化安全防控,深入做好隐患整治闭环管理。


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支委会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