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集中开展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

2021-01-16 顾姗姗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的规范化管理,落实环保要求,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寒假实验室安全,1月13日,学校对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进行了集中转移处置。

为保障本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顺利进行,12月下旬,国资处面向全校发出统计危险化学品废弃物的通知,对各学院、部门的危险废弃物进行摸底梳理、全面统计,向环保部门报送废弃物管理计划和废弃物备案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保障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转移处置的实验室废弃物共计20.871吨,包括固废5.336吨,液废15.535吨。集中转移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师生营造了规范、安全、和谐的实验环境,也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我处将尽快实现危废处置线上申报,常态化开展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