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支部委员会

2020-11-03 顾姗姗 点击:[]

11月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支部委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彦丽布置了“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的相关要求。她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山东省高水平大学的重要阶段。全体党员要把党建工作与学校“十四五”规划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带动业务工作的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编制和实施好本部门的“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学校和部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副书记雷永亮传达了11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布置了理论学习的相关内容。

支委会全体委员就如何丰富主题党日开展的形式,提高党员参与积极性、主动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调研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