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顾姗姗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国资处党支部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总体布局和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科室开展聘期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专题汇报中,不动产管理科从如何把闲置资源调动起来、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作用介绍了科室“十四五”规划和聘期目标;分析测试中心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重点难点工作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工作规划;国有资产管理科从日常工作重点难点方面汇报了科室的具体工作;招标采购管理科汇报了前期省财政厅、教育厅组织的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管理考评中兄弟院校的国有资产、政府采购工作的情况,并介绍了政府采购的流程及聘期工作重点。实验室安全技术科介绍了岗位工作职责、重点难点工作和科室聘期内的创新创优工作。国资处中层干部对各科室聘期目标进行了讨论与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支部书记于彦丽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部门的人员和构成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新聘期、新团队、新目标、新任务、新气象,党建和业务工作要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希望党支部聚焦新目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希望全体党员要立足新岗位、锚定新任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处凝心聚力,对焦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中心工作,落实科室聘期目标,立足岗位、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新聘期目标任务。


会上,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党建理论学习,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刘春教授关于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视频。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参加校领导讲授党课学习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支部委员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