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原文 读原著 悟原理”党建工作日活动

2020-10-28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崂山校区、四方校区分小组开展“学原文 读原著 悟原理”党建工作日政治理论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了崂山校区的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介绍了党支部换届情况和支部委会分工及职责,并布置了自学内容。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阐述文化的四个“重要”,把文化作用提到了新的高度,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在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同时,要根据群众多样化学习需求拓展教育新格局。



于彦丽指出,全体党员要常思常学,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努力变“两张皮”为“一股绳”,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调研 下一条: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