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来校调研交流

2020-10-28  点击:[]

    10月28日下午,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明伦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相关工作。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于彦丽,副处长雷永亮、杨萍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于彦丽对李明伦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于彦丽介绍了学校在资产管理、公房改革、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招标采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就资产管理模式、房产管理、资产处置、改革创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双方相关部门的管理人员就具体业务的先进经验和规范做法开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同时也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各方面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原文 读原著 悟原理”党建工作日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