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新聘期集体谈话

2020-09-29  点击:[]

9月29日下午,于彦丽在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对国资处全体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她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校科级干部调整已经全部结束,新调整人员已经全部到岗开展工作。

 

新的聘期新的作为,全体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的同时,尽快熟悉掌握业务知识,要研究性的开展工作。

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落实“一次办好”;工作实行“首问负责”;工作中落实“AB”角制度,及时补位;重点工作及时汇报;加强调查研究,开拓工作新思路。

三、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牢固树立规矩规则意识;认真学习并模范遵守党章党纪;自觉树立良好家风;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外”行为等。

    最后,与会同志签署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建工作日“支部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工作部署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